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报考指南>>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2023年高职单招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高职单招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现将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查询网址:https://zsc.lhvtc.edu.cn/index.htm,附件公示名单按考生姓氏的拼音字母排序。

2.公示时间为:2023418-2023422日。

3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凡被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4如有自愿放弃单招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42218:00时前填写自愿放弃单招拟录取资格申请书(见附件),身份证、申请表等材料拍照发送到邮箱lhdxzsc@sohu.com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书,必须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签字并按手印,并注明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手机号码。

5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将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单招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随统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6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结果有疑义,请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395-2127856,或监督电话:0395-5983778

                                     2023418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高招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下一条:2023年单招考试各专业录取最低分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