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通高招>>招生章程>>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2022年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招生工作声明

 

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在2022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之际,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所有招生录取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各项政策规定。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省份和地区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三、我校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校内招生咨询点设在漯河市大学路123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六号楼一楼101室。

招生咨询电话:0395-21278560395-59835160395-5983512

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zsc.lhvtc.edu.cn/

考生和考生家长还可通过扫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

             

学院微信

四、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五、漯河市邮政快递为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唯一渠道,我校未开辟其它任何发放渠道。

六、我校严格按河南省豫发改收费〔2020456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个人能够对考生收费。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督电话:0395-5983778

邮箱:jwjc163163@163.com

       欢迎报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37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现行收费项目.docx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