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学院视频  信息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章程>>本科招生章程>>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学院视频 
 信息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由河南工业大学和漯河市政府合作举办,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河南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成立仪式 

      学院成立了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政府、双汇集团等参与的理事会,重大事项由理事会研究决定。河南工业大学统筹安排年度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学院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河南工业大学会同漯河市政府、合作企业共同制定。          

 

 

      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介绍    

    2018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面向全省招生5个本科专业,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市场营销、视觉传达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计划招生400名,欢迎广大考生勇跃报考。具体招生专业介绍如下:

 

    1、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

    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和漯河工学院食品工程系现有条件创办。粮油食品学院现有教授35名,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33名,博士45名,博士生导师6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49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河南省特聘教授2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名,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名,省部级优秀专家4名,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对象4名, 河南省百千万人才培养对象3名。漯河工学院食品工程系是河南省重要的食品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19人,省市技术带头人6人,国家级建设项目有六个,省级教学工程项目有七个,教学设备总值近658万,校内实验实训34个,订单和校企合作单位38家。

 

      2、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漯河工学院经济与贸易管理系现有条件创办。管理学院现有教授、副教授46人,博士以上学位31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优秀专家1人,河南省创新人才培养工程资助对象1人,河南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对象2人,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6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科技带头人5人,2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6个二级硕士授权点,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经济贸易与管理系现有教授、副教授20人,拥有省级教学团队,校内实习实训条件完备,该专业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已连续12年与双汇集团合作进行全国范围的营销技能实训活动,被誉为豫中南营销精英培养的摇篮!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在学院等你

 

 

      3、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漯河工学院艺术设计系现有条件创办。设计艺术学院现有教职工86人,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讲师以及海外留学博士组成的高水平师资团队。近年来学院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研与教学奖励十余项,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设计艺术综合实验中心下设模型工作室、3D打印实验室、丝网印刷实验室等8个专业实验室供学生实验、实践。设有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漯河工学院艺术设计系现有专业教师40名,其中正教授2名,副教授11名,讲师近20名。有21个标准理实一体化教室,7个特色专业工作室、1座美术展览馆, 3个多媒体教室,6个专业电脑教室,300多台高配电脑。漯河美图广告有限公司入驻我系作为校内实训基地,北京天誉国际装饰有限公司、河南丽光广告等20家企业都与我系签订有校企合作协议。近年来,教师作品有60多幅获国家奖,近200幅获省级奖。学生作品有100多幅在国家级美展、影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中获奖,引起了省内外同行与社会的关注。 

 

    4、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漯河工学院机电工程系现有条件创办。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100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4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6人,在读博士9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1人。并拥有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2人,河南省高校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5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学院是“食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科学和教育分会”、“全国包装工程学会”的理事单位。机电工程系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最早设立的工科系部,现有教职工42人,拥有省级技术优秀教学团队,教授、副教授16人,硕士以上学位16人,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专任教师均为“双师型”教师。 国家级教学质量建设项目三个,省级教学工程项目五个,实训条件完善,校内实验实训45个,教学设备总值近2000万。订单和校企合作单位32家。机电工程系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优越,是培养机电工程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摇篮。

 

     5、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专业依托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和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现有条件创办。土木建筑学院现有教职工123人,其中双聘院士1名,长江学者1名,省级特聘教授3人,校级特聘教授2人;教授、教授级高工15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44人,博士47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28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全国优秀力学教师”2名,“河南省优秀教师”3名,“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2名,“河南省教学名师”1名,校级“十佳师德标兵”4名。国家一、二级注册建筑师10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1人,注册岩土工程师8人,注册造价师8人,咨询师15人。建筑工程系现有教授、副教授10人,硕士12人,具有国家级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20名,基础实验室9个、实训基地2个、工作室3个和1个BIM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多年来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已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 

 

 

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全能一等奖

 

 

 

 

 

 

 

 

 

 

 

 

 

 

 

 

 

 

 

 

 

 

 

 

 

 

 

 

 

 

 

 

 

 

 

 

 

 

 

 

 

 

上一条:2020年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