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院视频  招生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高职单招>>高职单招>>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院视频 
 招生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2021年高职专科新生入学指南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考入我校,对于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于202191日后登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服务平台,网址:http://xy.lhvtc.edu.cn,按照系统使用说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善个人信息,网上选宿舍、缴纳学费,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

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于2021911日至912日持“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档案”(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领取档案。)及“党团员组织关系迁移证”按时来学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由新生本人或家长来信或来电向我校新生所在院系请假,请假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两周,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对未经同意逾期不报到者,学校将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址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三、入学资格复查

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形的,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进行处理,直至取消学籍。

四、党、团组织关系的办理

党组织关系是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或生源学校介绍(省外学生通过纸质介绍信,省内学生通过全国党务系统)至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组宣部支部委员会,报到后携组织关系、档案统一到学校组宣部办理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纸质材料交所在院系团总支办理,线上转接手续按要求10月底转接完成。

五、户口手续的办理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文件,本省新生入学后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属农业户口的新生,需要办理农转非手续者,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户口簿及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农转非手续。学生毕业后凭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接收单位证明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六、缴费

(一)缴费方式

请使用支付宝缴费:打开支付宝主页→查找菜单中输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找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号”→点击进入生活号→打开最下方“缴费大厅”→打开“教育缴费 学杂费”→按照提示输入录取通知书上的录取号和姓名即可缴费。

(二)缴费项目

1、学费:①、工学类专业收费标准是4200/年,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收费标准是4600/年;②、管理、文学和师范类专业收费标准是3700/年,其中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收费标准是4000/年;③、艺术类专业收费标准是6000/年;

2、书费:书费每生每年暂收500元,按学年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3、住宿费:6人间700//生,8人间500//生。

4、为了防止学生在校期间和外出实习期间出现意外伤害,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组织保险公司现场办理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新生可根据需要自愿购买。

七、资助政策

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学校开辟了大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将采取“奖、助、贷、勤、缓、补”等办法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费和生活困难,以便每一位学生按时入学并顺利完成学业。为了及时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新生入学后,请根据院、系通知,申请相应资助项目。

八、携带物品

1、床上用品:学生床面尺寸为2m×0.9m,请参照此尺寸自备被褥、床单。

2、学生可根据宿舍柜子尺寸(柜子:深0.62m,0.73m,高0.50m,自带箱子及其它大件物品。

3、新生入学要办理各种证件,请自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0张。

九、新生办理报到流程

新生到校后请在各院、系志愿者的引导下,按《入学手续办理流程表》要求办理报到、入住手续。

十、报到路线

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半价火车票。报到期间,学校在漯河火车站、漯河长途中心汽车站、漯河西站(高铁站)设有接待站,学校统一接送。也可在漯河火车站、漯河长途中心汽车站乘169/111路公交车、漯河西站乘坐169/107路公交车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新生报到途中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及证件,以防丢失。希望你能与学校密切配合,顺利地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进入高等学府深造。

十一、咨询电话

招生就业处:0395-2127856   0395-5983516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162

上一条:网上迎新服务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下一条:2021年单招录取通知书寄出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