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院视频  招生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高职单招>>高职单招>>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招生章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院视频 
 招生查询 
 报考指南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须知  

     

一、招生计划与招生专业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2020年面向河南省实施单独考试招生,计划招收1500名, 涵盖62个招生专业方向(具体招生专业与招生计划数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布为准)。  

     

二、招生对象与填报志愿    

招生对象:已通过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和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未被统一高考、对口招生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  

网上填报志愿:凡报考我院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请于2020年9月159时至9月17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  

     

三、考试与录取    

考试时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时间定为:2020年9月23-242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进行,实行分时段、多批次、随到随考,考完即离。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报考我校单招的考生,学校采取多种分类分批考试录取办法进行,考试为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满分200分)和面试(满分 100分)两部分,具体方案如下:  

1、有会考成绩考生:有河南省招办提供的会考成绩的考生,应在9月23-24日到校确认信息并参加面试,依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会考成绩+面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普通类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到省定普通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180分以上的考生,应在9月23-24日到校确认信息并参加面试,依据高考成绩+面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对口类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对口升学考试达到省定对口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应在9月23-24日到校确认信息并参加面试,按大类且不调换业的情况下(换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依据高考成绩+面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免试录取。  

4无会考成绩、无高考成绩的考生:凡无高考成绩或高考成绩不够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应在9月23-24日到校参加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总分300分,依据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录取规则:根据单独招生计划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计划数和报考生源类型数量,确定分类淘汰比例及录取分数线,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总分名次平行时,按各类别单项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拟录取学生名单,报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录取结果在学校招生网站上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预录考生名单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备案。  

   

  咨询电话:0395-5983516、2127856、5983512   

Q Q在线:2211275037、2662464725、2567460072、3513569145  

招生网址:http://www.lhvtc.edu.cn  

招生信箱:lhdxzsc@sohu.com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编:462000  

   

上一条: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报考专业代号统计表 下一条: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