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   点击:

  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副市长栗社臣陪同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6月2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尹洪斌带领厅办公室主任朱自锋、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基建一处处长张怀君、基建二处处长刘林亚、高教处处长唐多毅在漯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副市长栗社臣,教育局长章光普,副局长张合良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朱清孟一行在艺术设计系工作室和教师交谈

朱清孟一行在艺术设计系展览室观看陈明杰剪纸作品

朱清孟一行在美术馆参观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 

     朱清孟一行先后深入到我院美术馆、实训楼等实地考察。在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厅里,朱清孟欣赏了艺术系师生精心设计和制作的装饰、摄影、布艺、产品广告等作品,当了解到该系很多学生作品是和漯河市开源集团、沙澧河公园管理处等企业合作开发设计时,对我院实施的理实一体化教学表示赞扬,表示职业教育就应该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之路。展厅里,艺术系毕业生创作的《八十七神仙卷》金铂剪刻图,规模宏大,金碧辉煌,吸引了考察人员驻足观赏。在系书法艺术工作室,朱清孟认真欣赏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该系教师顾翔的书法作品,询问作品创作过程、获奖情况。在剪纸工作室,观看了学生现场制作剪纸的过程,欣赏了该系青年教师陈明杰剪纸获奖作品《大国总理》、《清明上河图》等,朱清孟边欣赏边询问创作过程,称赞其艺术性。 

    期间,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汇报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当前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介绍了我院推进教学改革、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情况,对教育厅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朱清孟在汇报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汇报会上,朱清孟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非常重视,财政投入不断加大,支持教育的系列政策不断出台,投入了大量的人财物。漯河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很好,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漯河教育系统的领导、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很好,发展的愿望强烈,发展的目标明确。朱清孟强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方向、教育理念紧密结合企业产业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去布局,合理设置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实行学生作业变作品,作品再变产品,企业出题目,学生做作业,直接服务产业、服务企业,这种做法亮点很突出。他期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制定的教育发展规划和部署,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王勇同志在汇报会上讲话

 

     王勇同志作讲话,感谢教育厅领导多年来对漯河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他指出,漯河职业教育的发展之所以有特色,主要是与产业、企业结合到位,校企融合,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就是这种结合的典范。下一步加快漯河职业教育发展,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教育厅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漯河“十三五”规划基础上,实现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中),副市长栗社臣(右2)汇报我市教育情况

 

上一条:我院入选河南省国家优质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 下一条: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