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顾文明书记详细了解新生学籍注册情况

顾文明书记询问系部新生报到情况

顾文明书记询问系部新生接待情况

顾文明书记在宿舍和学生亲切交谈

王春阳院长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王春阳院长查看新生接待情况

王春阳院长到宿舍看望新生

金秋的漯河,细雨绵绵、凉风习习。9月的职院,热情似火、暖意融融,师生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连绵的秋雨而减弱。9月1日至9月6日是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敞开温暖的怀抱,喜迎6000多名新同学。学院大门口“欢迎新同学”的彩拱门高高耸立,实训大楼悬挂着催人奋进的巨幅标语,校园内彩旗迎风飘扬,满载新生和家长的大巴车来来往往,拎着大包小包的学生和家长熙熙攘攘。随处可见的灿烂笑脸、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都如实训广场前电子屏上滚动的夺目标语,传递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的亲切问候。

在新生报到期间,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分别到新生接待点实地查看新生报到接待情况、慰问接待人员,并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同学。顾文明书记在副院长朱晓红等领导陪同下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学生,与各部门、各系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学籍注册、住宿安排、学费缴纳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在7号女生宿舍楼,顾文明书记走进宿舍询问新生家长对学生住宿的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家长的疑问。他告诉学生家长,在学校有老师和辅导员的照顾,孩子会茁壮成长,希望他们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王春阳在副院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等领导陪同下到各新生接待点查看,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和接待工作基本情况,听取新生及其家长的意见。他对接待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充分地肯定,并对学生缴费排队久等、校内车流量大急需疏导等问题现场予以解决。王春阳院长还到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的住宿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做好安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让新同学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截至6日晩7点,学院迎新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阶段将开始新生军训和学前教育工作,2017级新生的快乐大学生活即将正式开始。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入选河南省国家优质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