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9月11日上午,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承训教官队长宋连福,纪委书记薛存心,副院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全体承训教官和6000多名新生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传蕊主持。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为2017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顾文明为2017级新生军训团授旗。60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院长王春阳发表重要讲话

院长王春阳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漯河的悠久历史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发展现状。他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最早成立的一所公办高职院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秉承“创新、竞争、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先后成立了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和许慎文化学院,先后荣获全国企业招聘首选十佳高职院校、中国十大特色高职院校、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河南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等100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学院正以“培育卓越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以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示范性高职院校”为目标而砥砺奋进。

王春阳殷切希望同学们续写、传承学院的辉煌未来:一是终身学习,学以致用。世界飞速变化发展,万物异常复杂,必须把学习从单纯的求知变为生活的方式,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二是厚待他人,融入团体。应将自己置于团队和集体当中,以感恩的心对待别人,让你的人际交往更加和谐,人脉关系更加广泛。三是摒弃陋习,砥砺前行。当前,漯河市全市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体新生应和漯河全体市民彼此相互激励、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共同实现打造漯河“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景,把新职院的清新、亮丽、文明展现在世人面前。大学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地方,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这个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堂,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领悟生活的真谛、人生的价值。养成良好习惯,做正能量的交换者、传播者和受益者。最后,他祝军训圆满成功,祝大家学有所成。

宋连福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宋连福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努力学习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不怕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超越自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辅导员李文静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经济贸易与管理系辅导员李文静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激励全体新生,在大学这段人生中最宝贵的岁月,要强化自我修养学会做人;要追求真才实学,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做好安全防范。

2017级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班学生王海鹏代表新生发言

2017级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班学生王海鹏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要将弘扬厚德、敏学、励能、致用的校训,继承良好校风,发愤图强,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漯职院学子的风采。

教官队为全体新生表演了精彩的军事科目

在大会开始前,全体新生齐声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官队和我院国旗护卫队为全体新生表演了精彩的军事科目。

上一条:学院在国际微电影盛典上再获大奖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