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王昌龄一行来我院进行征兵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1/A0/CF/EB453E1BC042886657EC748DBDB_27876AAC_12457.jpg

320日上午,河南省征兵办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王昌龄一行对我院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调研。漯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宏进,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范河,漯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建民,源汇区人武部部长鲁玉军等陪同。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院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院武装部相关人员参会。

调研会由院长王春阳主持,党委书记顾文明致欢迎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对省、市军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教育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才培养融合开展,狠抓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训练,同时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工作机制和保障体系不断健全,教育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文化,成为全国高校国防教育的排头兵。

纪委书记薛存心对我院近几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大学生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情况以及我院征兵工作的特色做法作了全面汇报。

王昌龄对学院获得国家教育部命名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党委能够紧跟习主席的指示精神开展的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近两年的征兵任务完成的越来越好,这种势头很不错。这是学院党委、行政各部门对国防事业建设大力支持的结果。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的国防预备队这种形式非常好,属于我省高校中的首创,有必要进行全省推广,并建议在4月份的全省征兵工作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推并广学习。

      期间省军分区国防动员局同志对我院的近40名大学生,进行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问卷调查。

 

上一条: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下一条:我院14名女大学生的别样毕业照 为定格青春时光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