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0/CD/9D/CE2A5893852186AB03DAF91F4F6_D23297F9_2654F.jpg

319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袁国亮、副局长李连合、农社科科长杨春生、成果科科长薛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食品工程系主任陈思顺、科研处处长李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朱晓红在调研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科研状况和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内涵及获批意义。他指出,协同创新项目是促进企业、大学、研究机构发挥各自能力优势、整合互补性资源,实现各方优势互补,协作开展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活动,是当今科技创新的新范式,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必将对我院的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的能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科技局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了指导意见。李连合对我院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成功立项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能够成为全省首批的十所建设创新协同中心的院校之一,是我们办学实力及科研能力的充分体现。他提出,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鼓励教师多报成果、多申请专利、多出论文,着重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只要能够从项目上找准切入点,科技局将大力支持。

袁国亮在讲话中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项目的建设首先要进一步明确定位,该干什么?怎么干?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这个称谓重点在协同,要积极地整合资源,不仅要整合上级政策上的资源、校内科研资源、漯河市食品产业资源、企业内部的人才资源等,还要积极开展与著名食品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要积极进行成果转化,可以自己出成果、可以为别人出成果提供服务,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产业升级,这都是途径。

王春阳做总结发言。他对科技局领导亲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到会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和思考科技局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我们学院的工作还是要务实,要懂得学习和研究,学习工作点的相关知识背景、研究围绕工作点的相关问题,多向主管部门汇报、多请求政府相关部门指导。要通过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开展把科研工作拓展到各个系部,充分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以推动学院的发展。

李杰从项目的申报和认识、论证和建设以及推进和运行三个方面在会上作了具体汇报。薛科也在会上对我院的项目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调研组还参观了项目依托点食品工程系实训室和学院食品研究所,对项目开展的科研环境进行了了解。

 

上一条:漯河职院再获“国字号”荣誉--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下一条: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王昌龄一行来我院进行征兵工作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