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国家级优质院校新出笼:河南省共入围15个,漯河占了2所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国家级优质院校新出笼:河南省共入围15个,漯河占了2

近日,教育部相关网站公布了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建设情况,河南省共有15入围!其中,漯河市这2高校上榜 !......

 

河南省入选高校名单

国家启动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旨在延续扶优扶强政策,对于建设基础好、改革意识领先的院校重点投入,率先突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ia063BtE3RSoaNag4qJKQ4cSg8MrrM5UNUibI7UoID1moInkvTRGvejVMSNry3rMovoLLGnLKu3OWJDrrSIs6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被确定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单位,是各高校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机遇,是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契机,对各高校实现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乃至增强我省职业教育在全国的竞争力都有着重要意义。

 

漯河市入选高校简介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职建设院校,国家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省教育厅重点支持建设的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建设单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ia063BtE3RSoaNag4qJKQ4cSg8MrrM5UeN954icc5foKHiaVfftZgbPDtMrtdxZsNNXeWA5yX1tMVm6HjjbpQDr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学院地处漯河市,现有教职工785人,设置有食品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等13个教学系部,开设55个专业,66个专业方向。全日制在校生15000多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ia063BtE3RSoaNag4qJKQ4cSg8MrrM5Uu3EURc9uREdSYZDiccz7NibtTohpWvqQn8SKBRyZU42fediadsOsLTiat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20045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24年,前身为(美国)安息日教会善济医院护士学校,是河南省较早进行西医人才培养的学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ia063BtE3RSoaNag4qJKQ4cSg8MrrM5UQaYyDG6Vo9j1jdG65RdibibJrkOgfoaibBnfdCIMgahuQzSBjHInYNAR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建校百年来,学校六迁校址,七更校名,历经沧桑,却弦歌不辍。学校有医学、工学两个学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中医学、预防医学、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助产、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质量与检测等14个专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ia063BtE3RSoaNag4qJKQ4cSg8MrrM5U8EVuvZqbibDicu6gaHzjDIVBmHsicqfL3o4iaNywiam99gMicK7qGhXw4ba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2万余名,其中与新乡医学院联合招生、单独培养4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现有教职工3532人(含附属医院)。

 

上一条:2018单招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漯职如此荣耀 我为漯职骄傲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