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18年单招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点击:

院召开2018年单招考试工作会议

 

2018327下午3:00,我院召开了2018年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王春阳校长、朱晓红副院长、王变奇副院长、代骅副院长及各系部处室领导及部分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会议由朱晓红副院长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宏伟同志首先对我院2018年的单招报考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和通报,对考生来校前的联系、来校途中的安全、来校后的准考证领取、信息完善、住宿联系、系部接待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朱晓红副院长对我院全体参与单招工作的领导和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着重针对相关部门关于考试期间的校园内宣传、校园卫生、学生餐饮、紧急情况应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朱晓红副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单招会议上李金川厅长的讲话精神:一是对以往单招工作的总结,认清形势、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对违反河南省单招考试工作精神的学校将会取消下一年的单招考试资格;二是进一步强化涉考、涉招的责任;三是规范命题,做好试卷在出卷、运输、考试、阅卷等过程中的保密工作;四是做好每一个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五是为考生提供好优质的服务;六是严把录取关;七是严守招生政策和纪律。

    会议上,王变奇副院长、代骅副院长、教务处贾新政处长对2018年的单招考试工作都作了发言和要求。

最后王春阳校长对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工作做重要指示。王校长强调,单招工作是我校非常重要的工作,单招考试属于国考,要求全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务、接待等各个环节要按照有关要求高标准、重落实。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展示学校整体水平的一个舞台,各个部门、全校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时处处关爱考生、服务考生,全面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成图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书记顾文明为本科生上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