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我院14名女大学生的别样毕业照 为定格青春时光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2/12/2F/A918E727E95DAE32ACB9B0479D2_B2EEBE17_D2535.png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F/71/53/57B186379D15F231809205DB42D_D3FD2CB0_17F33.png

灵动的姑娘,青春的少年。如画的漯职, 最好的我们。我们言毕业,但青春不散场。

大学毕业生对毕业照的个性追求一胜过一年,各种创意毕业照层出不穷。而礼服似乎已成为女生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近日,我院艺术设计系的一组毕业照走红网络,女大学生美妙的身姿被网友赞叹不已。女生们摆出可爱pose,并大秀漂亮礼服,在校园里拍摄毕业照,想把最美的样子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5/2D/58/8F6ACA78FCFF6E53796BC5B346F_44E2E74E_BBB3.jpg

这场以婚纱礼物为主题的毕业照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围观,也被人民图片、网易新闻、漯河晚报,漯河网等媒体转载报道。

原来,参与拍摄别样毕业照的共有14名女生,她们都是艺术设计系摄影与摄像专业的学生,拍摄工作则由该专业的男生来完成。为了让最终效果更有趣,他们还使用无人机录像,全方位记录拍摄过程。他们还打算印制一本毕业纪念册,把记录他们大学时光的照片都放进去。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9/89/6C/E385856D94AED0829861F41E6A6_320DF9D6_27566.jpg

选择这种特别的方式拍摄毕业照,是同学们的主意。他们认为毕业照最好能突破常规。女生爱美,所以选择穿上礼服拍照,想把最美的样子留在最好的时光里。艺术设计系摄影与摄像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肖说,虽然距离毕业还有三个月,但不少同学要外出实习或者找工作,毕业时大家很难聚在一起,所以就把拍照时间放在了现在。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F/42/FA/9333598619099E1AD03AD199859_F6953C73_1E1D3.jpg

据了解,毕业照的拍摄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会多选择一些拍摄场景,男生也会穿上礼服配合女生。同学们希望拍出完美的毕业照,把美好的青春留在毕业纪念册里。

毕业照都是青葱岁月的见证,都带有纯洁友情的印记。我们祝即将离开这里的同学们开始一个完美的征程。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永远等你回来!

 

 

 

 

 

上一条: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王昌龄一行来我院进行征兵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院在国际微电影盛典上再获大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