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漯职如此荣耀 我为漯职骄傲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   点击:

漯职如此荣耀 我为漯职骄傲

                                     

                                              ——2017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全省大赛中荣获100多项大奖

近日,第三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在贵州兴义隆重开幕,学院微电影作品《贷之罔》荣获一等奖,同时学院还荣获本次盛典的最佳组织奖,成为全国唯一荣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时隔两日,好消息再次传来。由学院选送的微电影作品《剪刻人生》荣获首届中国梦青年影像大赛一等奖。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E/AE/63/77CCB9031D54DF4FED2BF71A728_03CD773D_145CC.jpg

学院微电影获得大奖的消息传开后,大河报、大河网、大河客户端、漯河日报、映象网、大象网、河南教育新闻网等众多媒体进行了报道,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成为了社会各界的焦点。2017年,学院在各种比赛中屡获大奖,获奖质量和数量较往年又有较大提升,用井喷来形容今年学院的获奖情况一点也不为过。截止发稿之日,学院在全国及河南省各类大赛中(不含市级比赛)获得100多项大奖。下面是学院2017年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的部分获奖成绩单

在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学院获得服装设计、电子商务技能、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3个项目的一等奖,还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所有参赛高职院校中,获奖数量位居前列。

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中,学院获大赛银奖和优秀奖。

在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与河南省内55所高校728支队伍2100多名学生同场竞技,参赛的6支代表队全部获奖,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1/17/1F/5DB52D87B1D062DBADCC140B926_6C904D90_E0E2.jpg

在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和专科组全能一等奖是河南省本专科唯一获得全能一等奖的院校。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27支本科队、130支专科队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D/F5/7A/00C6B7FC684E6504726632AD83F_AF4E2C06_1B599.jpg 

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一支专科参赛队伍,与参加机器人搬运工程项目的152支本科队伍,8支专科类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搬运工程项目光电车型二等奖。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299个学校和单位,1797支代表队,近5000名师生参赛,参赛学校、队伍及人数都为历年之最。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6/43/91/2400B5F7CB486BD539989778045_B27D898B_2B893.jpg

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大赛中,学院三名选手代表河南省参赛并获得设计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个,工艺赛项三等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赛事的河南省代表队6名成员中,有3名是我院学生,在全省独占鳌头。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1/10/C4/B4B56182DC7345508CFF489665E_3ED5629F_19165.jpg

2017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荣获个人礼仪风采二等奖、团体礼仪展示和礼仪情景剧三等奖。

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2017河南省服装技能大赛中,与50多家高校、服装企业、独立设计工作室的优秀设计师、制版师共213名选手同台竞技,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同时,马艳波、张雨两位老师分别以第一名、第三名的成绩被评为“2017河南省服装技能大赛十佳设计师称号;勾爱玲老师获得“2017河南省服装技能大赛高级制版师称号;庞扣扣、郏妞妞、魏喜梅三位同学获得“2017河南省服装技能大赛优秀设计师称号;同时,学院还获得“2017河南省服装技能大赛最佳育人奖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F/52/3B/D639FC7A6AFA93D1A0DDD3C07E3_14CAC518_2819F.jpg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E/EE/ED/0F0D2852ECA8D8C022E336DCC8B_94499FAC_5A7D7.jpg

在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张珊珊以漯河市餐饮技能大赛第1名的成绩代表漯河市参加省赛,荣获二等奖。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比赛中,五年教学部代表队在工程测量赛项中获团体二等奖,在建筑算量赛项中获得二等奖2项。

在第八届外研社杯高校教学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赛区复赛和决赛中,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青年教师罗霞荣获河南省赛区决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BIM造价应用技能专科组全能二等奖。在往年的比赛中,曾多次荣获全能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第九届瓦栏杯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了4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闫飞凡荣获一等奖,音乐舞蹈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梁梅歌、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级学生宋涵涵荣获三等奖。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5/49/98/0E1D91A6E56C8BC750342D96443_35827F10_14618.jpg

在首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传统文化大赛中,五年制教学部代表漯河市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2015级电子商务班的黄鹏博获得国学经典朗诵的全省第二名(一等奖)2016级舞蹈表演班的谢万兴获得优秀歌曲比赛通俗唱法全省第二名,荣获二等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漯河市选拔赛中,学院参赛选手在10个比赛项目中囊括12个一等奖,其中5个项目包揽了全市第一名和第二名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E/2A/39/22CED501C65F457EDC4074AC39D_DCA97E8F_17A75.jpg

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音乐舞蹈系学生宋子琼获得学前教育专业一等奖、杨金获得小学音乐教育专业二等奖。

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参展作品30余幅,其中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参赛项目《本匠木艺坊》入围本届专业组竞赛单元艺术实践工作坊,是唯一入围的专科院校。

2017年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评中,首次参赛即获得河南省本、专科第二名,专科院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1221日,在贵州兴义第三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上,我院微电影作品《贷之罔》荣获一等奖,同时学院还荣获本次盛典的最佳组织奖,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1/47/4A/5920A6CEC65D377A08BDC5E2EAE_9641BB33_71631.jpg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梦青年影像大赛中,学院拍摄的微电影《剪刻人生》斩获了一等奖

http://www.lhvtc.edu.cn/__local/8/68/11/03F3F79ADB6395F73C06CA14465_66F34D40_B554.jpg

……

除了在各类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外,2017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还先后荣获国家高职优质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河南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等多项荣誉。

在河南省国家高职优质校建设项目评选中,全省37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此次评选,入选院校15所,学院位列第九名。6月份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评审中,全省共有10所高校入选,我校为唯一入选的专科院校。另外,学院申报的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创新德育工作新平台,打造校园微电影网络文化品牌也经省教育厅评审通过,入选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通过的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共有32个,入选的专科院校仅有4所。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成绩,是我校办学实力的最好体现。

2017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的漯职如此荣耀,作为漯职人,我们为漯职而骄傲。

上一条:国家级优质院校新出笼:河南省共入围15个,漯河占了2所 下一条:漯河职院再获“国字号”荣誉--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