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我校荣获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

 

奖杯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

 

参赛学生合影

10月31日-11月3日,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来自全国的239所高校,456支参赛队伍,1368名选手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潘玉灿、张岩荣获高职组建筑工程模拟实操比赛一等奖,2017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野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严谨、赛项科学、规则透明”,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题库建设邀请了施工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试题的设计,内容丰富,并趋于专业性、实践性。大赛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管理能力进行综合检验,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目前,大赛已经成为社会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五星级”赛事。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历经了近半年的选拔、训练,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不但彰显了个人风采,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课程改革、信息化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上一条:中国传统文化吸引世界目光 下一条:欢迎报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