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   点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首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职业院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文件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章程。本章程适用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普通全日制艺术类专业专科招生工作。

一、招生范围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河南省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并使用河南省艺术统考成绩录取。

二、招生专业、计划与学费标准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科招生专业有9个: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戏曲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各专业具体招生计划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布为准。艺术类专科专业学费标准:4600元/年/生(学费标准如遇河南省收费政策调整,按新政策执行)。

三、录取规则

1.考生文化课、专业课成绩均要求不低于考生河南省艺术类专科控制分数线。

2.对于进档考生,按专业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考生专业测试成绩相同时,依次按所报专业志愿顺序和文化课总分、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的成绩排序从高到低录取。

3.若省级招办有明确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其投档办法执行。

4.教育部和生源省份如出台新的文件规定,以新规定为准。

四、新生复查

新生入学后,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凡考试有舞弊行为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五、组织机构及监督

1.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监管我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对招录过程安全负总责。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艺术类专业专科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2.艺术类招生的全过程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实施监督,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规定的相关人员要严厉查处。凡通过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报考或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当年报考或录取资格,入校后发现的取消其学籍,毕业后发现的取消其毕业证。监督电话:0395-5983629,电子邮箱:jwjc163163@163.com

六、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395-5983516  2127856

QQ在线咨询:2211275037   2662464725

3513569145   163240206 

招生信箱:lhdxzsc@sohu.com

学校网址:http://www.lhvtc.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政编码:462000

   七、本章程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上一条:我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 下一条:2019年11月扩招拟录取弹性学制学生信息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