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学报期刊 在线课程
../../images/logo.png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概况 
 学院视频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高职单招 
 普通高招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信息查询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4   作者: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教授为毕业生拨穗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教授为毕业生拨穗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校长王春阳教授为毕业生拨穗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与会领导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6月12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庆祝首届85名本科生顺利毕业。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教授、校长王春阳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各处室、院系负责人,2020届全体毕业生、师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参加活动。毕业典礼由纪委书记薛存心主持。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主持毕业典礼  

   

现场师生齐唱国歌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唱响了毕业生们永远与祖国同行的赤子之情。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教授作题为“为国为民 锲而不舍,做担当新时代重任的漯工院人”的讲话。他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就保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责任担当,做担当新时代重任的漯工院人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嘱托,一是追求卓越,担当开创事业的重任。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虽然成立较晚,但她继承和发展了河工大“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同学们要敢于在科技攻关中闯出一条创新致胜之路,在敢闯敢试中蹚出一条创业成功之路,在砥砺奋进中铺就一条事业辉煌之路;二是实干奋斗,担当家庭幸福的重任。生命永远是与家庭联系在一起的,为家庭担责任,青春才成长,为家庭尽责任,方能成生活的强者;三是精忠报国,担当民族复兴的重任。把精忠报国、爱国奉献作为永不动摇的人生信条,将自己的人生事业融入民族复兴的洪流,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拼搏中展现英姿;四是自强不息,担当精神传承的重任。把自己的事业与国家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和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新时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校长王春阳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学有所成、圆满毕业的85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路帮助支持、关心陪伴同学们的老师、家人以及朋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谆谆嘱托,殷殷深情。王春阳向同学们表达自己的喜悦,欣喜的看到同学们经过四年努力,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有省级优秀毕业生,有曾经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更有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当中,取得优异成绩、被录取的准研究生们,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书写了精彩的人生华章;表达自己的不舍,母校与学子的缘分,就是培育你们成熟成长,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飞越高、行稳致远,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表达自己的感谢,感谢你们见证和推动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也正是在你们的参与和见证下,追求卓越成为学校上下广泛共识,跨越式发展成为广大师生的共同奋斗目标,你们始终是学校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学校有决心与你们共同努力,把母校建成你们心中最理想的大学!王春阳深情地告诉同学们,愿你们越过更高的山,驶过更阔的海,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母校期待你们前程似锦,永远幸福,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副校长朱晓红宣读2020届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副校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变奇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副校长代骅为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工会主席吕爱华为免推研究生、已录取研究生颁奖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副校长朱晓红宣读《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副校长王变奇宣读《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代骅为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工会主席吕爱华为免推研究生、已录取研究生颁奖。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双汇学院院长兰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食品学院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李玉玲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  

   

典礼最后,毕业生代表朗读《新时代、漯工院人,新时代、漯工院青年》,与母校、师长告别,向未来出发。  

   

上一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通知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河南省教育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学院微信
学院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招生就业处微信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